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推荐  >> 查看详情

华联发展集团

来源: 深圳市一带一路投资促进会   日期:2017-08-26 13:12:17  点击: 
分享:
                                                                                 
                                                                                                 

                                             
华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华联发展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创业投资为辅业、资产逾百亿的股权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之一。2008年被评为“中国最大500家企业集团”、“深圳市百强企业”第25名,2009年被评为“广东省最佳诚信企业”。经过三十三年的发展,集团目前拥有上市企业“华联控股”(000036)和三十多家全资、控股企业,产业主要分布在深圳、浙江和上海三地。
 
  集团先后在深圳、上海、杭州等地开发建设了华联大厦、华联•城市山林花园、华联•城市全景花园、上海新华世纪园、中国(杭州)星光大道、UDC时代大厦、UDC钱塘会馆和全景天地(万豪酒店)等多个大型房地产项目,致力于走具有华联特色的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之路。其中,华联大厦已成为深圳的标志性建筑;26万平方米的深圳“华联•城市山林花园”被评为中国最美丽的100个楼盘之一;杭州“星光大道”综合体项目是经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中国电影家协会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命名的内地首条文化艺术星光大道,是杭州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商业街之一,已经树立起良好的市场形象;预计总投资百亿元的千岛湖华联进贤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是集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康疗中心、健康养生谷、超五星商务酒店、精品度假酒店、生态休闲公园、山地体育公园、岛屿公园、三大风情小镇等于一体的特大型旅游综合体项目,2009年被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集团初步形成了具有一定知名度和规模的房地产和物业品牌。
 
    面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未来,集团将不断巩固和发展“专业创新力、人才开发力、文化感召力”三大核心竞争力,秉承“诚信、稳健、创新、超越”的经营理念和“文化、生态、健康”的地产开发理念,为把集团建设成为优秀的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商、实现最具创意和和责任的企业愿景而努力奋斗。
 

相关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