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推荐  >> 查看详情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深圳市一带一路投资促进会   日期:2017-08-26 13:18:30  点击: 
分享:
                                                                                     

                                             

公司简介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9月,同年10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简称:深桑达A,代码:000032),是中国最大的国有综合性IT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旗下中国中电国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股份制企业。

公司业务涵盖以智慧照明、新能源、智慧商业等为主的智慧产业,以铁路GSM-R通信产品为主的轨道交通通信信号产业,以精密运输和产业物流为主的现代物流业和以自有工业园区改造升级为主的城市更新业务。

成员企业桑达无线公司是全球主要、中国最大的铁路GSM-R移动通信终端供应商,连续多年稳居国内GSM-R终端市场份额第一,是欧洲GSM-R终端市场主要供货商。桑达国际电源公司拥有20余年专业电源研发制造经验,在直流集中供电系统、智能微电网系统等领域具有相当优势。桑达商用公司是中国POS行业的先行者和领航者。中电桑飞公司是桑达携手飞利浦在智慧照明业务领域的合资企业,致力以EMC、PPP模式开拓国内智慧城市市场。捷达运输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精密运输物流服务商,在液晶显示面板产业物流领域具有极高的声誉。神彩物流公司是中国产业物流的倡导者和先行者,与TCL合作的生产物流服务外包模式,开创了中国制造业企业内部物流服务外包的先河。

作为中国电子“三大系统工程”之信息服务板块的重要平台公司,公司将秉承“活力第一、创新至上、集体奋斗、守住底线”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中央企业优势,专注于政府及行业市场,以信息服务业为主轴,以智慧产业、轨道交通通信信号产业、产业物流为抓手进行产业布局,坚持科技创新,坚持资本运作,加快改革步伐,打造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业绩优良、成长性高、公众形象好的知名高科技上市公司。

 

相关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