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推荐  >> 查看详情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深圳市一带一路投资促进会   日期:2017-08-26 12:48:52  点击: 
分享: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上市公司,成立于1984年。公司于1994年改制上市,公司股票“深纺织A”、“深纺织B”于1994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深纺集团主营业务包括三部分,第一块是以LCD用偏光片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第二块是以海外服装加工及高档无缝内衣为代表的纺织服装产业;第三块是以地处深圳华强北繁华商业区的深纺大厦为代表的物业租赁业。
   
经营范围:生产加工纺织品、针织品、服装、装饰布带、商标带、自行车、工艺品、纺织工业专用设备、纺织器材及配件、仪表、标准件、皮革制品、纺织原材料、染料、电子产品、粮油食品;在以合法取得土地使用权范围内从事单项房地产开发和经营;举办展览会;进出口业务按深贸管审证字第034号文件规定办理。    

主营业务:主要从事纺织、服装及相关产品的生产与进出口贸易,兼营物业租赁、仓储、房地产开发、酒店等业务。

相关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