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丝路旅游  >> 查看详情

国内首个尼克文化旅游项目落户佛山三水新城

来源: 深圳市一带一路投资促进会   日期:2017-06-28 11:17:52  点击: 
分享:

国内首个尼克文化旅游项目落户佛山三水新城

    1月4日,佛山尼克文化生态海岸项目奠基仪式在佛山三水新城举行。据了解,该项目选址于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红云路以北,规划用地约3000亩,总投资119亿元,将于2020年正式投入运营,预计每年将接纳游客650万至900万人次并为佛山当地提供3.7万个就业机会。

    届时,备受喜爱的海绵宝宝、爱冒险的朵拉、忍者神龟等卡通人物将会在这里与游客见面,为大朋友小朋友们带来更多精神的愉悦和全新的体验。

国内首个尼克文化旅游项目落户佛山三水新城

    佛山尼克文化生态海岸由全球跨国传媒集团美国维亚康姆集团授权香港卓越环球集团共同完成。园区将照中国五行文化“金、木、水、火、土”设置5大主题,37个景点。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执行副总裁罗恩•约翰逊表示:“维亚康姆将把尼克文化旅游项目打造成文化港湾,让一流的维亚康姆集团跟中华文化深度融合,挖掘更多精彩的故事,让美国品牌与中华文化融合扎根催生新的文化。”同时园区也将尝试开发一系列具有东方特色的卡通人物,将东西文化进行完美的融合,希望可以讲好中国经典故事,传承中国优秀文化,为游客营造一个全天候的休闲、娱乐、刺激、竞技、科教场所。

    “在创客时代,尼克佛山文化生态海岸项目有着重要的启示意义。”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金元浦对于项目进行了高度的认可,并希望有更多中国元素能够融入,包括浓厚的岭南元素,将佛山文化生态海岸项目打造成为中国旅游的“超级IP”,让世界文化得以更完美的融合。

    佛山尼克文化生态海岸项目的落地将更好的优化当地产业结构,助推佛山旅游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为提升佛山的城市形象及将佛山文化推向世界发挥积极且深远的意义。

相关丝路旅游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