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推荐  >> 查看详情

皇庭国际

来源: 深圳市一带一路投资促进会   日期:2017-08-26 12:02:07  点击: 
分享:
                                                                                           

                                                   
企业简介

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皇庭国际000056、皇庭B 200056

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不动产管理、金融服务、内容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上市公司,市值规模过百亿。
公司创建于1983年,由经营零售商业起步,以卓越的品质及业绩表现,创下了“国门第一商”、“深圳橱窗”的美誉。 
      1993年改组为股份公司,成为深圳本地唯一一家零售商业类A+B股上市公司,并获评“中国最大的三百家股份制企业”。随后公司进入地产开发经营领域,先后开发出国企大厦、港逸豪庭等系列优质楼盘,积累了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
      公司结合企业经营优势及市场趋势,专注于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2013年公司首个商业地产开发并运营的大型高端购物中心项目,皇庭广场正式开业。
    2015年,公司深化战略转型,制定了“以轻资产模式为导向,构建不动产运营管理服务,金融服务,儿童主题、娱乐主题及时尚生活方式为特色的内容服务体系”的战略,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不动产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不动产综合服务领域的领导品牌”。
      根据皇庭国际发展战略,公司依托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的主业优势,积极发展金融服务、内容服务板块业务,战略转型逐步落地。
不动产管理服务板块:公司拓展了为深圳市皇岗商务中心(除皇庭V酒店外)、岗厦皇庭大厦提供物业服务业务。未来公司将积极推动优质不动产管理项目资源储备,实现不动产管理的复制扩张。
金融服务板块:公司先后收购北京微保部分股权及对其增资;携手国内知名专业投资机构睿信投资和九鼎投资,分别共同设立资金规模达10亿元的并购基金;收购同心基金部分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并拟收购同心再贷款公司35%股权;拟与其他公司共同参与发起设立华侨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内容服务板块:公司先后与北京王府井管理和北京盛立强强联手,分别合资成立公司,布局于商业运营的内容投资;拓展了为青青世界主题公园项目提供经营管理服务的项目,且青青世界品牌将无偿给予公司使用,儿童主题业态加速构建。
    未来公司将以战略转型为契机,坚持平台发展理念,以提供不动产综合管理服务为核心,构建一流的资产管理平台与多维的不动产综合服务生态系统,实现人与财富的汇聚链接,为消费者带来先进的生活品质体验,为城市的战略升级创造有价值的贡献。 


相关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