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推荐  >> 查看详情

海雅集团

来源: 深圳市一带一路投资促进会   日期:2017-07-13 17:30:48  点击: 
分享:
                                                                                           

                                               

集团介绍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海雅集团在深圳经济特区风云激荡、潮起潮落的改革开放洪流中,展现出民营企业勃勃生机,彰显出民族资本旺盛活力,磨砺成为杰出的行业经营者,历练成为智慧的产业投资人,发展壮大成为市场的领航人、时代的佼佼者。

    “海涵万象,雅韵天成”。海雅集团紧跟深圳改革开放大潮,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业绩,谱写出新时代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生动传奇。海雅集团现已发展成为集大型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开发与经营,精品连锁商业,文化生态旅游产业、休闲康养小镇规划与建设,互联网与新经济产业园,金融与证券投资,酒店与物业管理等多元化发展于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资产规模同行业名列前茅,下属成员企业28家,员工总数超过3万人。

     一直率领海雅集团这艘航空巨舰乘风破浪,直挂云帆的掌舵人涂辉龙先生,是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是第八届、第九届、第十届广东省政协委员、常委,是中国同胞海外救助基金理事会理事长、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是第八届、第九届、第十届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是第二届、第三届广东省投资商会会长,港区省政协委员联谊会会员事务委员会主任,香港广东社团创始会长、广东省外商公会、香港广东外商公会名誉会长,香港广东汕尾市同乡会永远荣誉会长,海雅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海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核心产业


一、大型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开发、建设与经营

    集团凭借从事地产和连锁商业集聚的雄厚资本,把握城市发展脉搏,顺应国际发展潮流,致力于引导城市转型升级、打造现代城市中心的大型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开发、建设与经营。在国内多个建成或在建的项目覆盖总建筑面积超过35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80亿元。包含:

    海雅缤纷城商业中心

 

    雄踞深圳新型CBD前海中心区的海雅缤纷城商业中心由国际设计单位——美国ARQ公司设计,是深圳市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现代化商业中心,总投资76亿元,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

    最潮流的商业设计、最丰富的业态配置、最优秀的经营团队、最完善的物业管理,成就了深圳最大人流量商业中心的诞生,被誉为深圳都市生活新的闪亮名片,大型商业投资又一巨型“印钞机”。

 

    海雅昆明国际商业中心

    位于昆明市城市繁华中心商业区,是昆明市地铁1号线、2号线交汇点上盖商业物业项目,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总投资48亿元,是云南省和昆明市重点建设项目。将建成文化、旅游与现代购物体验相映成辉的城市综合体,将成为昆明现代化大都市城市新坐标。

    同时,集团还参与多个深圳城市更新项目,总建筑规模超过100万平方米的项目正办理申报手续。

二、精品连锁商业

    遍布珠三角地区,引导了多个城市核心商圈的形成和繁荣。历年被评为当地“十大最具公信度商场”、“纳税百强企业”、“纳税大户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卓越商业品牌大奖”、“深圳老字号”等。

三、文化生态旅游产业,休闲康养小镇规划与建设

    海雅广西柳江国际文化生态旅游港

    项目位于柳州市鱼峰碧芙蓉片区,总占地6000亩,总建筑面积230万平方米,总投资120亿元,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

    现代旅游主题公园——“柳江龙园”,占地约700亩,是模拟史前王国部落时代白莲洞柳江人取火、打猎、占卜、种植、观测天象、图腾崇拜等活动景观,呈现中华民族始祖勇敢、智慧、勤劳、顽强的文化精神、采用现代化科学技术和多层次空间活动的设置方式,集娱乐与文化、历史、科技、生态、旅游、休闲、康养等多产业深度融合的特大型一站式综合文化旅游城。园区有迷失之境、幻石世界、上古王国、魔法之野四大主题区,营造出“远古穿越、欢乐时尚、惊喜刺激、变化莫测”的游乐氛围。

    项目将产生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可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万个,每年吸引游客数量超800万人,增加政府税收超5亿元。

    依托全国各地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集团投巨资建设多个现代化标准大剧院、多功能大型宴会厅、五星级酒店、现代汽车宾馆。实现文化、旅游、娱乐、休闲与购物深度融合,打造现代城市综合体典范。尽快实现大剧院、宴会厅、五星级酒店连锁经营。集团还借助在百货、超市、酒店、餐饮、剧院、影院、溜冰场、艺术培训、健康护理等多业态的经营实力和团队优势,致力于大型休闲康养小镇的投资、规划、建设和运营。

四、互联网与新经济产业园

   海雅“中山之门”项目

 

    是集团投资互联网与新经济产业园,实现产业拓展的重大决策,已被列入广东省三旧改造重点项目、中山市重大服务产业和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项目总占地352亩,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总投资80亿元。

    海雅“中山之门”项目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多产业融合的大型综合性服务产业项目,是将生产性服务产业与生活性服务产业相结合的创新引导型服务产业项目,是中山市实现经济由工业主导型向服务主导型转变、产业由生产制造型向生产服务型转型的窗口示范性服务产业项目。

    项目一期工程已顺利竣工,并成为中山市城市发展新的亮点和投资市场新的风向标。项目二期主体工程已正式动工。

 

    “侨联通”项目

    集团成功投资控股中国侨联的“侨联通APP”,在国家六大部委支持下,把华侨社团、侨胞和留学生用互联网联系起来,将“侨联通APP”建成沟通海内外华人华侨的桥梁与纽带,为华人华侨提供通讯、信息、海外救助等服务,并为集团实现“互联网+”战略提供强大网络平台和侨胞资源。

五、金融与证券投资

    集团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还积极投身深圳创新创业热潮,参股投资银行、证券等金融企业,选择发展前景和成长性良好的优质企业,进行战略性风险投资,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占领制高点打下牢固基础。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企业长盛不衰的不竭动力。

    海雅集团广揽贤才,广举贤才。一大批社会精英、青年才俊聚集在集团企业发展的洪流中,成为推动海雅事业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不断前进的强大力量。

    海雅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观不动摇,在积极引入人才的同时,不断提高公司全体员工素质,充分发挥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展示了中国现代企业所具有的特殊魅力,奏响了当今企业文化建设的最强音。

    企业宗旨:追求进步,丰富生活,争创中国最一流企业。

    企业精神:求实创新,追求卓越。

    管理理念:统一高效,严格合理,开拓求真。

    经营理念:倡导时尚,快乐购物。

    服务理念:把顾客当朋友。

社会责任

    海雅集团的发展、成熟、壮大,离不开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多位国家领导亲切接见集团董事局主席涂辉龙先生。20多年来,涂辉龙先生以企业和个人名义向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救灾救济等捐献款物超过3亿元,捐建多所希望小学、医院、敬老院,组织、倡导、募集教育基金6000多万元,支持公路和大桥建设等。

发展远景

    “争创新优势,更上一层楼”。海雅集团结合自身发展特色,正积极投身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宏伟实践中。努力打造将文化、娱乐、旅游、科技、生态与商业融合的“海雅缤纷世界”城市综合体和“海雅国际文化生态旅游港”主题园区两大核心产业品牌,推动现代城市建设转型升级,推动“现代城市”、“美丽城市”、“生态城市”建设,引导形成现代都市新的城市中心、商业中心、娱乐中心和生活中心。

    海雅集团产业未来发展的设计方案、经营理念和发展模式适应当代中国建设大潮,在北京、上海、广东、广西、江苏、浙江、湖北、福建、安徽、山东、四川等地受到普遍高度重视,成为竞相招商引资的重点。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海雅集团在新一轮改革开放建设大潮中,正在续写民营企业奋发图强新的篇章,铸就民族资本繁荣兴旺新的辉煌,奋力实现“创海雅百年基业,塑全国一流企业”的宏伟目标。


相关

    暂无信息